close
海島棉海島棉  等級最高的棉花 產自於西印度群島 由人工用手工摘取纖維長度都在40mm以上 是結構最細緻的棉花  纖維強度也最強棉花等級由低至高為亞洲棉 美國棉 埃及棉 海島棉  海島棉可以說是棉花中的cashmere一般來說寢具毛巾等家用品如果是使用埃及棉就已經是非常高等級了海島棉因為產量稀少  一般很少用在家用品這條蕾絲毛巾是我多年前在日本六本木一間毛巾專賣店TOUCH買的當初是看上它漂亮的蕾絲  但結帳時覺得這麼小一條怎麼這麼貴sales才告訴我這是海島棉  因為是最高級的棉花所以價格比較高蕾絲真的好美 我一直捨不得用....買的時候還附了一張介紹海島棉的英日文說明卡片另外還買了一條粉紅色的  這條是無橪系所以價格比較便宜一點我最喜歡這種顏色柔和的家用品 用起來覺得有幸福感簡單的蕾絲就可以提升商品的質感商品包裝也很有質感  我覺得價位雖高但有仍有其價值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