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和風美食.....賞味亭〝賞味亭〞是我和妹妹喜歡吃的一家店,常常不知吃啥,就去吃這家。剛開始並不是套餐式的,所以價格較便宜,符合鄰近成大學區的價位。但後來改為套餐式的,價位大概230~250左右,不過品質還維持不錯,加上假日下午也有營業,所以我們為避開用餐人潮,都是下午2點多才去吃,很好ㄟ!但上週去,發現菜單改了,我喜歡的和風蘿蔔泥牛肉漢堡排沒了,營業時間也只有用餐時間,減低了我去光顧的慾望了啦!不過喜歡吃炸豬排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啦!豬排仍是炸的還不錯吃喔!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83號(前鋒路與青年路路口) ㄚ妹下午肚子餓餓!等著吃她最喜歡的..............白飯啦!呵呵! 大妹點的炸雞套餐!價位250元吧!好像啦!雖然看似普通的炸雞塊而已,但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套餐都有高麗菜絲、味曾湯、海帶牙、牛旁絲及一碗白飯,除了主菜以外,都是可以免費續的喔!食量大的人還蠻讚的喔!高麗菜絲可以淋伍斯特清烏醋,很好吃ㄟ!我每次都要續2碗才夠!味曾湯的話,我們都覺得再續的味曾湯就比較沒味道了! 小妹的和風蘿蔔泥炸豬排,那碗黑黑的醬汁林在炸豬排上,吃起來還蠻清爽了啦!只是我比較喜歡換成牛肉漢堡排啦!價位250元 我的紅酒醬牛肉漢堡排,這是換菜單後新的產品,所以想說點點看囉!紅酒醬還蠻香的,吃起來不會膩,還不錯吃啦!價位280元 價位不同可以選不同的點心!如250元價位可以2擇一,280元價味可以4擇一啦!最後我們點了巧克力蛋糕、起士蛋糕及咖啡布丁,我覺得起士蛋糕的起士味還蠻重的,我喜歡啦! 飲料就比較沒啥特色啦!我們點了玫瑰花茶、冰伯爵紅茶和蘋果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00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